close

喔耶!我上了pixnet首頁了


1.jpg 


我算是部落格的菜鳥吧

在網路上多的是有人

寫了好幾年的部落格

算算部落格

寫到現在大約是一年多的時間


當初

成立這個部落格的目的

主要是我發現傢俱這一個行業

有很多讓人誤解的地方

我希望能夠借用部落格的力量導正視聽

怎麼樣也沒想到

越寫越「遭金」(台語)

寫得東西越來越雜

傢俱相關的東西越寫越少了


寫這麼久的東西

讓人家第一篇注意到的竟然是

我的3C開箱文


不管怎麼樣

其實我很感謝PIXNET能讓我上首頁

讓更多人看見這個部落格


我在寫得同時

也才發現很多朋友說的

寫部落格真的是寂寞又熱鬧的

寂寞在於

有很多的時候你不知道你耗費大量精力寫得文章

究竟對一般人有多少影響

計數器上的人數統計

沒有留言的狀況之下

說實在

不過只是數字

不過在寫部落格的中間

也有很多有趣的事情

因為你隨時都有可能認識不同的人


所以寫部落格那種試著跟別人對話的寂寞

與認識別人之後的哪種熱鬧

兩者都在這一年當中深深影響我


跟朋友開玩笑說

乾脆我轉型寫3C好了


不過

其實想寫更多我想寫得東西

我喜歡接觸新的事物

我寫過電影、音樂、書、舞台劇的心得

我也寫過更多有關傢俱跟裝潢的東西

我寫過更多的心情日記


我回過頭來最近想要重新整理文章才發現

原來這兩年間

我真的有很努力的做些事情

這些事情不管是好是壞

都成了生命的一部分


我覺得人生來就是為了兩個目的

一是收集自己的回憶

二是努力幫別人成就回憶

人生有了這些回憶才有意義

就像是電影「偶然與巧合」的對白一樣

『越大的不幸越值得我們去經歷』

 

年輕時候的我不懂

隨著即將進入壯年

才發現人生沒有一件事情

是真正的偶然

謝謝!這幾天來我部落格看過並留言的朋友

真的很謝謝你們成就了我的另一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