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現爸爸這麼脆弱

第一次發現原來我這麼怕失去爸爸

我知道我的個性是不可能放下家人不管

看著他因為財務危機結果變成這樣

突然的狀況

讓我也慌了手腳

最近很討厭聽到人家跟我說

「家具賣這麼貴」

「家具很好賺」

以前可以當作完笑話的

現在卻無法簡單帶過


而且我真的是很沒有用的兒子吧

讓他擔心、又給他壓力

卻又無法幫他分勞解憂

他對我失望也是應該的

現在的一切只希望能儘快過去

現在我只希望爸能恢復健康

打起精神

我們一起努力

我不會在忤逆你了

我不會在用不耐煩的口氣了

希望你能不要在為我擔心了


現在我只希望你能身體養好過得開心

剩下的就給交給我吧

 

就算沒有錢也沒關係

只要我們能一家人在一起

這樣就好了

這是我最卑微但是也是最根本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