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2290ef591f6.jpg  

本週除了星期五翹個班跟「歐淑宜」的同事們唱歌敘舊

此外就是充實的週末活動

老實說我好久沒放假、放空了

按照時間軸來排(咦!你在噗浪嘛?)

一個一個介紹所有活動 

 

第一個就是X Japan的演唱會了

關於這個團體請大家參考這邊我就不多說了

下面文章有很多事跟他們小故事相關

建議先看過連結 

X JAPAN簡介

X之於日本人你可以想成是台灣的Double  X 的先驅地位

加上伍佰的精神指標

 

對我而言...............

就是神團

 

他們的神

一方面是技巧上的

快而強力的雙踏

穩健的速彈

引導著樂曲節奏靈魂的BASS

高而沙啞的嗓音

華麗優美得鋼琴

每一個團員的技巧都是當年玩團的人所嚮往崇拜的

 

另一個神

則是他們的指標性

他們是從地下成為主流的代表性樂團

不同於很多主流後就改變的團

(改變不是不好,只是就是不同)

他們還是堅持自己的音樂

他們也在改變

他們的改變是「進化」而不是「妥協」

他們讓日本搖滾「進化」了

卻沒有「妥協」在市場

 

4a2290f13cdfd.jpg  

當年青澀歲月

經歷他們的解散

hide的意外身亡

(當然我不承認,我覺得他只是回到他的星球)

剛好也是我人生當中最黑暗的時刻

他們的團員還是各自的努力

據說

最難過得就是團長鼓手兼鋼琴手的YOSHIKI他還是每天練習

因為他相信有一天X還是會再次回來的

中間失去了可能是日本第一吉他手的HIDE

之後的X歷經十年終於重新合體

 

十年!我等了十年!

為了那一夜的感動

我的人生這十年中

歷經的一切是難以述說的

以前的荒誕行徑彷彿像是一場夢

從叛逆少年跟是一般人一樣慢慢磨圓自己的銳角

瞭解到我也跟一般人一樣

 

我沒什麼不同

從自豪、自傲、想要改變世界

一直到今天

從謙虛(?) 、內斂(?) 、但是還是想要改變世界


然而世界已經改變的不是原本的模樣了

卻不是因為我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呀!!!!!!!


而X還是依舊是神!!! 

4a2290eec90f7.jpg 

看著我妹搶來的 yoshiki婚紗

突然想到yoshiki遇見toshi的離團、hide的過世

是什麼心情?


我想到當年yoshiki遇見hide的心情

那種想要讓自己變強的心情

我今天非常強烈的感覺到

我想要讓自己變得更強

望著他的婚紗

我還是無限的沉默 

我想我不是hide神

但是有一天我希望我可以成為商界的Yoshik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