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要很感謝噗友米兒找我參加橘子的生日會

因此才有了這一趟快樂的台中行

 

「噗友的熱情」

讓我實在 印.象.深.刻 呀 

 

 

其實我在行前一天熬夜

結果第二天睡眠不足

加上舟車勞頓的關係

整個社交能力大幅下降

加上我生性害羞、靦腆、木訥

不知道要怎麼跟大家聊天

(以上言論真是太中肯了) 

 

一直從沒格簽書會之後吃飯

才隨著黑夜到來恢復活力

 

整個行程充滿樂趣 

該怎麼說呢?一件一件說吧

 

首先是

一開始到台中

知道有群噗有趣喝下午茶 

到了下午茶的地點「陽光盒子」

整個嚇到

台北幫跟台中幫竟然浩浩蕩蕩聚集了快二十個噗友

大多數都不認識

讓靦腆的我又更加的內向起來了

 

但是噗友的熱情是無敵的

尤其我又坐在大仙隔壁

有大仙在哪有冷場呢? 

整個場子就是一個熱鬧 

真的就像Amy說得

一群人 

只有拍照時候才有安靜的時候

尤其美女團們........ 更是熱鬧非凡

(感覺到美女團異樣眼光關心ing) 

 

但是.......

這樣的環境讓人一整個覺得心情舒暢

也讓周遭的人也不自覺沾上他們的開朗

讓我上揚的嘴角沒有下垂過 

 

 

喂喂後面的那一尊大仙你來湊什麼熱鬧呀

 

我一定要鄭重聲明

我絕對不是因為看見「美女們」而感覺開朗的

我是這麼現實的人嘛?

相信大家一定不認為我是吧?

 

當然.......

不否認!美女確實讓人心胸開闊呀

科!科!科! 

 

一群人在一起

就是一個開心

儘管上一秒我們是陌生的

但是向陽光般的台中噗友

很快就讓你也感覺一種溫暖

是那種很像是很久朋友的溫暖

 

之後大家的行程是去參加「沒小格」的簽書會

老實說我跟沒小格不認識

也很少注意沒小格的作品

(沒小格對不起!><)

但是這個名字其實聽了很久

 一直到使用了噗浪後才漸漸認識沒小格這個人

反過來追這個人的部落格

從部落格漸漸了解了這一個媽媽......

不!這一個正妹是一個多可愛的人

 

1.jpg

 

簽書會地點是台中的新光三越

同時他也是個展覽

這個展集合了很多當代有名的設計師

除沒小格之外還有四小折、Dophin man、毛毛蟲等...... 

還有我最愛的「姬」 

這裡面的展覽包羅萬象

 

四小折區

 

毛毛蟲區

 

14a3f77df54516.jpg

海豚男區

 

 2.jpg

這.......讓我想到火影的大蛇丸

對不起放肆了(快速把沒有九帶開)

 

最後當然就是我們今天主角沒小格的區域囉

 

認真創作的沒小格

 5.jpg

 

沒小格的噗浪牆

 

不得不說

沒小格的牆真的是我最愛的一面

 

每個人都很有特色

但是 

沒小格的整體性強

主體明確

一般的圖說跟文字是結合的

但是沒小格用噗浪的概念

圖說帶出文字來

這一點不得不佩服她的創意

而且我好喜歡沒小格的文字

有一種犀利的哀愁 

 

 

沒小格的最佳代言人Nina好可愛唷

希望我未來女兒也可以跟她一樣 

 

參加了沒小格的簽書會後

猛覺得 

網路名人實體化在眼前是一件好妙的事情

儘管我買了沒小格的書跟明信片

但是我還是不好意思拿給他簽名

(我真的會害羞) 

 

 

 

沒小格也很親切的跟很多噗友合照

 

 

不過既然來了還是買了一些東西當伴手

沒小格的懷孕日記是一定要的

我最愛的還是他的明信片

 

 

 

要購買的話歡迎連結至這裡

 

所以我要先說明一下

我這個人不太愛捧「朋友」的場唷

我今天買東西只看「好壞、需要、喜愛程度」而量力而為 

 

不會因為我們是「朋友」

我就會刻意買他的東西 

如果東西很好

儘管我不認識對方我也會買 

 

但是沒小格因為我們不認識

我真的是單純很愛上她的作品 

她的書裡面的插圖跟文字

真的是會讓你笑翻天

一整天都嘴角上揚

而有些部份會讓我這麼沒有懷孕經驗的人

有一種感同身受的感覺 

 

而我買的另一個商品

「沒小格加持開光超級明信片」

真的實用性超高

我現在已經在研究要寄給誰了

感覺起來我好像買了之後

人緣便好了耶!

一切都要謝謝沒小格 

(你以為是三狼哮月T嘛?) 

 

當你想表達你的關心

扣除電話、簡訊外

明信片絕對會是讓人感覺到誠意的好物

可是我就有預

感沒小格的明信片我會捨不得寄

因此我買了兩組

另外一組剛被我妹凹走

可能還要在加買了 

你還在猶豫嘛?

不要猶豫了現在快拿起電話訂購

現在訂購十二張明信片

還有送一個信封唷

(信封不是本來就有的嘛?)

0800-xxx-xxx

沒格中醫診所關心您的健康 

 

在簽書會之後

就是吃晚餐的時間了

我們來到了大墩路跟公益路交叉的「無為草堂」

外面看起來只是一個小小茅草屋

裡面卻是庭園流水

裝潢氣氛彷彿在古代的人家

頗能發思古之幽情的

讓我想到就是房屋的小橋流水人家

有如電影一般的場景.......

 

 

2621-1595.jpg  

ㄟ這張圖怎麼來的????

 

然而一到現場

大家還是老規矩

有手機、有電腦的

趕快拿來上網趕快連

當然還是不免要拍照上傳以資證明

 

6rs.jpg  

 

沒錯噗友們當然

都是正妹跟帥哥

不過照片上面沒有小的我

怕破壞整體美觀

所以你們不用猜我在哪啦 

 

3.jpg

嗯!這張照片叫做「橫刀奪愛」

小BO偷拍壽星的正妹朋友Emily

結果被綠茶攔截

哈哈! 

 

 

散落一地的鞋子

這就是我們隨興的象徵!哈哈!

 

跟著就是重頭戲之一

晚上橘子的慶生啦

4.jpg

地點是台中唯一的錢櫃

這還是我第一次來台中錢櫃耶

之前來台中都幾乎是去

田園庭院KTV

我還是第一次來錢櫃

(謎之聲:應該是有女陪侍之場所吧) 

 

 

抱歉!

又是正妹圖來閃大家

前面的小米跟右下的昆布

從這一天恭喜你們加入公主團

成為公主團的一員(掌聲鼓勵)

 

喝呀!閃光連發

 

看了好幾個人的照片

幾乎唱歌都是美女團的照片

呼呼好像沒大合照

可惜我後來先走了

總之很高興認識大家

儘管大家他們可能不認識我

在我們的生命中很多人與事總是來來去去

上週送走了一個朋友

又認識了這麼多的朋友

讓我更珍惜每一次跟朋友的相聚

讓我現在來點名

謝謝哪天的

J大、米兒、Emily、沒有酒、小bo

小貓、綠茶、Amy、愛七、是是、

昆布、小米、大仙、「小人可」(小何)

PauLinE(超難拼)、沒小格 、老楊 

在補充當天只有參加簽書會的Flying跟立羽

抱歉漏了你們 

 

有漏掉不好意思,照片跟當天的記憶力只有到這個程度

認真說我很少參加這樣的網路聚會

之前第一次參加也是跟噗浪有關

哪就是之前的噗浪慶生派對 

這是我第二次參加這樣的活動

真的才發現

網友們真的都很熱情

熱情到可以燒了整個錢櫃跟新光三越

 

我認為人活著就是兩個目的

一個是收集回憶~給自己

一個是創造回憶~給別人 

 

真的很開心認識大家

在我的回憶中 

又多收集了一個美好回憶 

 

另外特別感謝時間

要特別感謝沒小格、小bo、J大 、棉讓我引用他們的相片

這樣才能完成這一篇慢吞吞的日記

再次感謝你們(深深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