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少人想要一台變形金剛當做自己的坐騎
要的請舉手,嗯!我看見滿坑滿谷的人舉手了

多少人認為自己車子會說話,從霹靂車時代,我就懷疑我的車子其實跟我手錶有一腿
我的輕聲呼喊夥計絕對聽的到

然而長大後才發現這些都來不上一台保時捷名車來的實際
劇中的主角土氣又宅,一心只想拍賣他爺爺的東西作為購車基金
然而最後卻又買了一台土氣小黃(雖然我個人覺得很帥,舊車就是有他的味道)
不管怎麼樣,買了車最重要的過程是什麼?

付錢?

不!

狂飆?

不!

是「把妹」

不過有再好的機會少了言語的技巧加上英俊的外型
在電影的世界中也是沒有用的

變形金剛就是「令人羨慕的阿宅一生」(不好意思借用其他電影名稱)
主角是一個超級阿宅,就有如上面的敘述,最後卻意外成為拯救世界英雄
有一台帥氣的雪芙蘭跑車變的變形金剛當坐騎
更重要的是正妹女主角成為馬子

羨煞是上所有的阿宅

不過他的特效真是「讚」呀
以前看機器人或是人行卡通時,每集都在期待
機器人大變形或是大合體
這部片也不例外,令人最期待的莫過於帥氣指數滿點的變形鏡頭
配上恰當的搖滾樂
熱血度滿點

不過若說起缺點的話
相信大家都知道的改編電影一定會有諸多的邏輯問題是一件事情
過於淡泊且戲份很多的人類配角出來的不知為合
加上最後死鬥中機器人頭頭那隻「鐵牛」(科博文以前在中視的藝名)
完全沒有以前天下無敵的感覺
讓人有點淡淡的哀傷

最後
就是低劣的置入性行銷
「一貝」真是砸了不少錢
連科博文都幫你打廣告啦
不過若是提起笑點度
真是超高
不過像是花錢來電影院看了廣告
看到這種低俗的置入還是令人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