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a604d252aa35.jpg 

很快的終於進入了文法課程了

最近對五十音還是會有斷線的狀況

常常明明會念

但是看著看著會覺得是另一個字

不過有時好像是被日文之神附身

看一些日文突然間連線超順暢

像我最近看這一個

天元突破名言集

一整個就是被附身一樣

我竟然除了部份漢字外都會念耶


看來附在我身上的應該是宅神吧

(難道是朱大??)

不過確實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進入了文法之後很困難的是思考邏輯的轉換

完全沒有辦法用為什麼三個字來說明兩國文法不同

只能假設我是一個日本小鬼

開始學日語當作從來不會說話一樣

這樣方式跟觀念不知道對不對


不過老師還是叫我不用硬背五十音

背個單字就會記起來了

有老師指導果然有差

日文真的好難唷

上課老師說得東西好雜好亂

不過一回家複習

竟然通了!!

一整個好詫異

這才發現原來老師講得很詳細

其實沒兩頁的重點

老師舉例、應用的內容扣連性很強

當我在思考扣連性中間時候

往往就已經開啟下一個扣連

不過這樣的扣連結合

只要思考過

稍稍回家看過一下很快就會通了

一整個很詫異的

發現日文學起來很難

但是真的是有思考的方法

可以將他變得簡單

日文真的還蠻難的

不過很充實很有趣

希望能夠早一點學會看懂太十三的劇情

下一次能去青春譜唱X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