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我以前曾經做的夢
 
~~~~~~~~
 
以前有個國家每20年便會送一個公主去獻給惡龍 今年也不例外~跟所有曾被當作祭品的公主一樣 ~公主~也對自己的命運感到悲哀 
與他有未婚之約的王子,是她唯一的希望
他曾捎信給他,請她最親愛的護衛送給他 她想著有一天他一定會來接他 會從惡龍手中解救她
但是事情永遠與想的不一樣
到了祭祀的那一天
王子依舊沒來
公主對一切心灰意冷時候
一個騎著老馬肩上有王家徽章的人來
破舊的盔甲,告訴大家他一定是歷經萬千辛苦
而在所有護衛中,就屬他最忠心。 
沒錯,他是一個喜愛公主的窮護衛,沒有人知道為什麼王子沒有來
只知道武藝高強的他,在與惡龍作戰後,同歸於盡了

公主問他:『為什麼妳要對我做這樣的犧牲』
而騎士只說:『我不是一個王子,我只能作一個護衛做的事~
王子該做的是與妳結婚,而我能做的就只是這樣,如此而已。』
公主後來回去了城堡,跟王子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沒有人在記得那護衛,包括公主 

~~~~~~~~~
 夢在這裡醒了。 
『我曾想做某個人的護衛,但是我做不到,因為我的公主不需要我,我的公主需要的是一個肯結婚的英俊王子』 
我朋友30歲的傢伙留著眼淚,聽我說完故事後這樣對我說,男女的拉鋸戰持續著,不知該怎麼安慰他,我用了最蠢的方法,『再來一瓶酒』
女人呀!妳真以為妳懂男人嗎?
男人也是很單純的曾經我也為某人當過護衛而今天,我只想找一個值得護衛的人
~~~~~~~~~~~~~~~~~~~~
寫在前面:愛情進化論是我以前的一個小專欄,起源是由於慾望城市裡面女人角度去探討愛情,不同於此,當時的我以男人的心態去討論愛情的種種可能今天他即將要重新開張,在一次重演愛情中物競天擇的道理,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