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_105807_1.jpg

 

全世界應該都知道我是阿宅

身為一個阿宅遇見了魔獸大改版

當然要回來向死亡之翼朝聖一下

於是帶著愉悅的心情挖出了古早角色

帶著我可愛的寵物重回了艾澤拉斯大陸

誰知道我到了82級之後一離開海加爾山奔向地獄......我是說地探之源的懷抱

迎接我的卻是滿滿的破圖

連挖礦都挖輸人家一大截 

 

我是用Acer 3810TG的筆電

CPU是用Core 2 Solo SU9400

內建ATI MR HD 4330 + GMA 4500MHD

系統是WIN7 64bit

問題來了

 我爬文的結果大多數人說

可能性是過熱、或是驅動的問題

於是我更新了驅動(最新的)

溫度應該也是沒有問題才對

我是雙顯可切換的系統 

只要我用ATI Radeon 4330的晶片就會嚴重破圖

在地探之源幾乎玩不下去

其他的像是海加爾山、洛克莫丹都有一樣狀況

但是....

詭異的是

可是換成GMA 4500之後

雖然會lag(很頓)

但是沒又破圖的問題

用GMA實在是慢到不行

wow的效能都是調最低了

花了兩個星期

我終於找到原因解決了

最後果然是因為他會切換晶片

只要關掉其中一個就可以了

方法是進去bios

關掉顯示晶片切換功能

重新啟動他就會自動安裝所有驅動

安裝完就好了

如果你的NB是會自動切換顯示晶片的可以試試看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有類似狀況 

(喵的!我也是用了超久,找了很多方法才解決這個問題)

歡迎大家一起來找我玩魔獸

伺服:巴爾扎納

陣營:聯盟

ID:不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yth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